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【凌赵/双医生】倾城小事(满粉答谢回馈/一发完/高污)



*Lofter2000粉解锁CP文~凌远x赵启平(满粉解锁活动)
*慎入:高污、晨起Play、微Dirty talk。
*小爷我平日都是走心的文艺小火车,这等消耗肾功能的高污只有还债系列与答谢回馈才看得到。
*本来想分上下回,但还是决定不卡肉了,9000+字大家一次吃爽一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幽暗的房内,床铺一时倾轧作响,只闻云雨躁动,伴随阵阵春声。但这份激烈持续得并不长,几下沉重的撞击声过后,房间很快便没了动静,只剩些许粗喘。
安静片刻,男人说:「我帮你洗澡吧。」凌远微眯着眼,伸手揽过赵启平光滑的腰,嘴里这么说着,可人看起来有些疲惫。
「不用,你先去。」赵启平跟凌远在一起已非一日两日,他知道凌远在欢愉之后的体贴问句只是一种习惯。事实上,自己多久没让凌远帮他洗澡了?早已久得记不清时日。那种小情侣热恋时期才玩的把戏,玩了几年也是不了了之,两个人一起卡在浴室消磨时光的情趣,现在对凌远来说,可能都不如多睡15分钟来得有价值。


滴滴~~打卡上车,坐稳,不晃


不老歌備用《倾城小事》上篇 《倾城小事》下篇

核桃文庫備用


浓得化不开的深情全都融在这个吻中,凌远在轻舔中结束了吻,他们望着彼此,看到自己倒映在对方眼中,全世界像是只剩他们两人似地,至少,现在的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人。
凌远看了一会,温柔地说:「我帮你洗澡吧。」
赵启平点点头,两手环上凌远项颈,让他将浑身软绵的自己抱离床铺。
今天,只是他们无数相处日子里的其中一天。
似是平凡无奇,却又完美无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說廢話的分隔線君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「套子我转送给了谭宗明」这句话,大概算是个小彩蛋吧~
《恋爱阴谋论》第22章的情节~没错,这篇文里面的双医生组,正是《恋爱阴谋论》里的双医生组来着~
老谭的猪队友Dr.凌,以及神助攻Dr.赵~哈哈哈哈,我终于为他们开了好长的车,开心!

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

评论 ( 69 )
热度 ( 2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