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【谭陈/双总裁】《恋爱阴谋论》39 (全章大污、慎)

详介:戳这
每周二、四、六晚间更新。火车会有,文艺污。
私设有,想写双总裁就是我,想写双医生也是我。
前文:33  34  35  36  37  3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9

晚餐过后,值班经理毕恭毕敬地拿了房卡过来,双手奉给谭宗明。他们俩看了看上头标注的房号,便悠闲地往电梯移动过去。
浦江饭店的顶级套房设在最高楼层,轻易不开给人住,除非是VIP级的人物。陈亦度发现这房间相当大,是三房两厅的格局,全采用进口红桧木装修,里头的摆设非常讲究,从沙发到斗柜,都是英式风格。
虽然这建筑的外观看起来颇具年代感,但内装应是比较后期才重新翻修的,不过为了配合外观,所以内装稍有故意作旧,这样内外整体感才不会失了平衡。
陈亦度大抵欣赏了会,走到客厅一面大玻璃窗旁,居高临下望去,窗外是绝美的浦江夜景。谭宗明来到陈亦度身旁,大手顺势搂在他腰上,好似在与他一同欣赏夜景,可手却不安份地轻抚着纤瘦的弧线。
「这里夜景真好看。」陈亦度装作没发现谭宗明的动作,赞叹道。
「在我眼中,什么夜景都比不上你好看。」
「谭总,这种撩妹用语,我免疫。」



法拉利跟特斯拉大家自己選一台追上老譚的速度吧!



「废话,都是我在动。」陈亦度懒洋洋地答腔。
谭宗明嘴角勾起笑,说:「验证结论,这床的承受力极好,暂时不需更换。」



待续......  《恋爱阴谋论》40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 ิ◕㉨◕ ิ) 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========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==========

蓝蓝:老谭,你的泡妞用语拿来对度度讲真是实力碰壁呀~
谭宗明:实话实说有罪吗?我度就是那么好看。
蓝蓝:好好好,看在你把度度伺候得不错的份上,就不跟你计较。
谭宗明:滚,别吵我度睡觉。
蓝蓝:(愉快跳出房间


表示我对谭总的语言攻击已经免疫
今天附上一个洗澡前的度度


评论 ( 73 )
热度 ( 321 )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