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致谢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STAFF与每一位收本的你

占tag抱歉


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本子都收到了吗?沒本子也可以看这兒!
【楼诚】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HE完結-總整理

前几天我终于在公司收到一小箱华丽丽的包裹了!
身为史上最后一个收到自己同人本的作者(欸不是),在没法自己先确认本子实体质量的情况下,这些本子就已经先送到小伙伴们手中,
其实我从印调开始一直到自己真的拿到本,这两个多月来每天都很方(((゚Д゚))) 
还好一切都有 @小风妹妹 ,从淘宝、客服、排版、印刷、打样、沟通到最后寄送,全部都一个人掌握,一个17岁的妹子扛得下来真的太神!
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小风妹妹,你是我看过最万能的高中生!爱你!

还有 @简歌 ,谢谢妳一直都陪伴我,我们一直熬夜校对的辛酸就不多赘述,25万字的本子四校就是100万字,我应该寄个啥给你补补眼 (‘・_・`),总之爱你!

谢谢闺蜜 @左玄兮 百忙之中抽空帮我画封面,画特别小卡也是一通电话就叫出来画,有你一起真是感觉特别安心,等着我下周一拿本子给你呀!到时咱们俩喝一杯吧,如果还有下一本,还要继续拜托你☆(≧∀≦*)ノ 永远爱你!

也特别谢谢陆续在lofter上送我长评的小伙伴们
 @简歌 、 @Wuli_明薰 、@浅溪-stream
 @星家小沫11111 、 @阿橘.P 
其实故事还有许多没法尽善尽美之处,但是你们的包容与欣赏让我无以为报,只能每一个都抱一下么么哒!

要谢的名单太长了,谢都谢不完,就在这边一次说爱你们了!
最后附上陆续回给我的repo,如果有遗漏都是我的锅,但无论如何我都收到了,谢谢!你们真的太可爱了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 ิ◕㉨◕ ิ) 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1 )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