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【谭陈/双总裁】《恋爱阴谋论》63

详介:戳这
每周二、四、六晚间更新。火车会有,文艺污。
私设有,想写双总裁就是我,想写双医生也是我。
前文:57  58  59  60  61  6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双总裁正式进入完结周~最后一周也请多多指教!
跟我一起开心玩耍到星期六的65章大完结吧!

63


谭宗明的Sesto Elemento得以继续留在他的收藏间里,这源于陈亦度那晚醒来听见他与安迪说电话,不过他后来才发现,陈亦度其实早就留心他的财务问题。
上回去德国谈生意时,陈亦度特地飞去英国见了两个朋友,苹果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乔纳森·艾维,还有知名电影演员汤姆·希德勒斯顿。陈亦度与他们久别重逢,顺口邀他们前来上海参加春装发布会,他们两位都愉快地接受邀请,并订好了春装发布会前三日到上海。
有外宾来参加春装发布会并不稀奇,但这两位重量级人物一来,消息才刚释出立即就引起关注。毕竟苹果首席设计师掌控下一代iPhone的设计,众人都对他充满好奇。而汤姆·希德勒斯顿就更不用说了,光是迷妹追星可能就要排到好几条街外去。
陈亦度早早就安排两名翻译及数十位保镳,一行人浩浩荡荡接机,将两位名人安排下榻在浦江饭店,再交代集团内的公关部门去操作议题。立时之间,「苹果首席设计师赞叹浦江饭店:19世纪英国人的骄傲!」、「抖森来了—英国演员汤姆·希德勒斯顿确定入住浦江饭店!」等头条报导刷遍微博。
一夕之间,浦江饭店跃上热搜榜,成为黄浦江边上最热门的饭店,在春装发布会前每日都呈现客满状态。
陈亦度更趁机在浦江饭店内安排一场乔纳森·艾维的收费座谈会,以及一场汤姆·希德勒斯顿的见面记者会。这两场都高朋满座,爆满到浦江饭店外围道路都需要出动交警维持秩序。
谭宗明这才知道,陈亦度早把这一连串商业模式想好,让浦江饭店在这几天之内额外收获不少,并且借由这次炒作,拉长后续宣传效益。
虽然谭宗明的资金缺口不算小,但陆续有了钱进账,他总算是有惊无险度过这一波资金困境。
晚餐后谭宗明在客厅沙发上刷着微博,一面啧啧称奇:「你竟认识这样的名人,我先前怎么不晓得呢?」
陈亦度躺在他腿上,怀里抱着Jobs揉来揉去:「我以前在德国读书就跟乔纳森很熟,我们一直都在同个朋友圈。至于汤姆,是我去英国帮舞台剧《奥赛罗》制作服装认识的,那时他还没这么出名。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,有一晚大伙吃过饭后,我又和他单独去酒吧喝酒,一聊到莎士比亚的剧就欲罢不能,最后酒吧都打烊了,我们还坐到小公园里聊到隔天进剧场。」
陈亦度说完,发现谭宗明的视线早已离开手机,正居高临下望着自己。
「干嘛?」
「没有啊。」谭宗明嘴里说着没有,人却翻了身把Jobs挤开,可怜的小毛团哀伤地「咪!」了一声,被硬生生挤下地去。
谭宗明趴到陈亦度身上霸道地上下其手,突如其来的亲热让陈亦度忍不住笑问:「吃醋了?」
「没有啊。」说着没有的人,却像在保卫地盘的熊似的发挥极致领域性,一连在陈亦度锁骨跟颈子印下好些红痕。
「这叫没有?」
「没有。」谭宗明偏不承认。跟陈亦度在一起久了,总会染上三分他那种偶尔口是心非的毛病。「我也可以跟你做些事做到隔天准备上班前,甚至做到不上班都行。」
「还说没吃醋。」陈亦度笑推了他一下,最后整个人被吻进沙发里去。

春装发布会终于来临,谭宗明开了黑色法拉利Enzo载着陈亦度,一起前往位于静安区的上海展览中心。挑高的中央大厅早已架起一条长长的T台,聚光灯从四面八方打到台上,陈亦度心中一颤,一股莫名的感动油然而生。
毕竟这是他设计事业的起点,感觉像回到家。
他在德国时,当地大小服装发布会他都没缺席过,每年一到巴黎时装周,他也会受邀飞去巴黎待好几天看秀。自从回国后,为了不遇到梅素芳,这类活动他都不愿出席,但这让他产生一些怀念的感觉。
谭宗明一直不在这圈子,从未参加过时装周一类的活动,只在电视或报章杂志看过模特儿上T台走秀,却没想到现场竟是如此盛大。他觉得新鲜,跟在陈亦度身边一面与人交际打招呼,一面四处看看。
「我听说在国外,这类春装发布会都是九月、十月就举办,怎么我们国内拖到年底呢?」谭宗明好奇问陈亦度。
「因为上个世纪制作服装速度慢,这些欧美大国引领下一个年度的世界流行风潮,提前举行发布会可以拉长制作期,虽然近代服装量产速度快,但发布会还是延续传统月份举行。」陈亦度耐心解释。「至于我们这,规模比较小,更大用意是让国内相关产业互相交流,所以才选在年底。」
「原来是这样。」谭宗明点点头,觉得找陈亦度来是对的。他虽然参与过各种大小聚会,但对时装秀这种的还真是没经验,有个老手陪在身边确实让人感觉安心一些。
不一会,有人来领陈亦度和他到位置上去坐,他们被安排在第一排贵宾区,就坐在乔纳森·艾维,还有汤姆·希德勒斯顿旁边。
陈亦度介绍谭宗明与他们两人认识,双方互相握手寒暄一番。由于昨晚陈亦度提及他跟汤姆是很不错的朋友,所以谭宗明对他就多注意了些,毕竟这是陈亦度第一次介绍自己的朋友给他认识。
他发现汤姆是个相当亲切的人,一点大牌明星架子都没有,对朋友更是体贴得没话说,全然是典型的英国绅士,这样的人即使没有明星光环加持,在朋友圈肯定也是大受欢迎。
他和陈亦度在服装秀开始前便交头接耳、有说有笑,两人看秀更是不时窃窃私语,点评谈论台上的服装。谭宗明坐在那整个人都觉得不对劲了,看着心上人跟别人相谈甚欢,他只感觉一肚子醋都要满到胸口来,这也才第一次发现,原来自己这么会吃醋。
谭宗明在中场时段尾随陈亦度去洗手间,趁四下无人时偷捏陈亦度屁股一把,酸溜溜低语:「看来某人昨晚受的教训还不够,一放出门又开始勾引别人。」
「是啊,勾引别人最好还在自己老公面前。」
「不管,反正我吃醋......等等!你刚叫我什么?」老公?这称呼让谭宗明的心跳不止漏了一拍。
「汤姆关心我有对象了没,我说我对象就是你。」
「不是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刚叫我什么?」
「我?我刚刚没叫你啊。」陈亦度薄唇勾起一个诱人的笑,一脸故意。
谭宗明垂下眼,一脸气得牙痒痒的模样。明知道陈亦度在装傻,却拿他没辙。
没想到陈亦度又迸出了一句「回家再叫」,这让谭宗明忽然又燃起一丝希望,将方才吃醋的小插曲霎时抛诸脑后。谭宗明觉得他这辈子确实该栽在陈亦度手上的,因为这人真是太懂得如何撩他。

晚间,一整日热热闹闹的春装发布会终于结束。
陈亦度向汤姆和乔纳森道别,汤姆还很热情地邀陈亦度跟谭宗明下回去英国找他。陈亦度目送他们的褓姆车离开,这才深吸一口气,看向谭宗明。
那表情彷佛是在说:好吧,走吧,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。
谭宗明帮他开了法拉利Enzo的车前门,载陈亦度前往下个行程--跟梅素芳一起共进晚餐。
他们来到一间老式的本帮菜餐厅,谭宗明早就订好一间包厢,连菜都已经事先叫好,就等着人到齐后上菜。
梅素芳还没到,谭宗明看陈亦度表面上镇定,手上却有些颤抖,知道他对梅素芳的感情相当复杂,便握住他的手安抚道:「你放心,我等会一直陪着你,我也跟梅总监说好了,你心里不舒服随时可以离开,我们都不勉强。」
「真的?」
「真的。」谭宗明点头,又说:「但我希望你能坚持到最后。」
陈亦度眨了眨眼,不理解谭宗明话中何意。
「有件事,我已经知道一阵子,我想现在告诉你是最合适的时机,以免你做出让自己将来后悔的决定。」
「什么?」
「我曾找人调查过梅素芳,想找到当年一些事情的来龙去脉,她确实不像你想象那样弃你于不顾,而且......你当年在德国办的第一场时装发布会,是梅素芳赞助的。」
「她赞助的?不,不对,赞助商是德国当地一家叫做克莱格的服装品牌,他们老板亲自来找我谈的。」
「我这么说吧,克莱格的老板还有投资另一项跨国模特儿的联合事务所,那个事务所的亚洲区负责人就是梅总监。」
「所以......所以我当年并不是因为设计做得好才被注意,而是靠了关系才被赞助?」原有认知被颠覆,陈亦度忽然感觉混乱了。


待续......  《恋爱阴谋论》64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 ิ◕㉨◕ ิ) 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========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==========

蓝蓝:老谭终于正式当一次酸菜。
谭宗明:你一上来就给我抖森这么强的劲敌,是想逼死谁?
蓝蓝:反正他又抢不走度度(摊手
谭宗明:(视线杀

今天附上春装发布会双总裁夫夫,外加一个强行上线的抖森



评论 ( 97 )
热度 ( 261 )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