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【谭陈/双总裁】有钱情侣的吵架方式(一发完)

* warning:脑洞极致OOC,不合现实都是我的锅~
* 只是一个欢脱的小段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01

谭宗明发誓,这是一个真实故事。

如有虚言,天打雷劈。

 

02

谭宗明发现,陈亦度是不跟人吵架的。

不过陈亦度很容易不爽,他的不爽通常分为几个等级:面无表情、冷脸以对、臭脸怒瞪、翻脸走人。

谭宗明踩到最高级的那次雷,陈亦度直接在微信甩下一条信息:「去法国不回来了,后会无期。」

谭宗明开完半天的会才看到那条信息。

该死!是两个钟头前发的!

 

03

谭宗明买尽天下跑车,却从没真正享受过奔驰的快感,因为他不喜欢飚车。

为了追回陈亦度,他的马莎拉蒂时速第一次飙破200公里。

「你是蠢吗!」谭宗明狂踩油门,一面对着蓝芽耳机大吼:「快想办法让海关拦人,否则我炒了你!」

 

04

谭宗明匆匆忙忙赶到机场,当他接到陈亦度出关的通知时,脸都绿了。

 

05

一张美国运通黑卡被甩在航空公司柜台上,谭宗明有威严地说:「我要马上包下一架高级贵宾专机,陈亦度的班机走哪个跑道,我的班机就从哪个跑道起飞。」

柜台服务员一脸困扰看着他:「先生,可是我们专机没有这样包的......」

一旁的主管看了谭宗明一眼,忽然一阵惊慌,连忙小声对下属说道:「你没认出他是谁吗?谭宗明啊!他说这样包你就得这样包!」

「是、是!好的好的!」

谭宗明满意地点点头:「我的专机没起飞,陈亦度就不准起飞。」

 

06

陈亦度坐在VIP候机楼里翘着腿,觉得谭宗明真他妈有毛病。

别的情侣闹脾气是赶快打电话道歉协商挽回,谭宗明这是干嘛?包专机?

分明是在摆阔!

不过他陈亦度也不是省油的灯,以暴制暴、以钱挡钱就是他在商场打滚的生存哲学。

既然谭宗明挡他道,那他清道就是。

陈亦度修长手指直接在手机屏幕上摁了一组号码:「买下机场,现在,然后命令塔台空出所有跑道。」

 

07

陈亦度待在VIP候机楼里,修长的双腿在酒红色地毯上来回踱步。

他没想到谭宗明直接买下他搭乘的航空公司,并禁止旗下所有飞机离开上海。

陈亦度啧啧两声,可他就不信治不了谭宗明。

正所谓魔高一尺、道高一丈,陈亦度把公文包从沙发上甩起,走出VIP候机楼。

 

08

陈亦度直接买下另一间航空公司,总算如愿搭上飞机离开上海。

他坐在头等舱宽敞的座位上,心里一面骂着谭宗明笨。

情侣吵架,谁会把气话当真了?

 

09

陈亦度花了将近12个钟头飞到巴黎,打算找几个朋友散散心、吃顿饭,然后住个两晚再回上海。

没想到,他连入关都成问题!

谭宗明透过美国的关系,让法国海关总署直接以「安全保护」为由遣返陈亦度。

陈亦度整个人火气都上来了,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谭宗明,可谭宗明竟然关机,电话直接转入语音信箱。

「谭宗明,我回去要刮烂你的法拉利、保时捷、兰博基尼,我要刮烂你每一辆车。」陈亦度冷若冰山地留言。

 

10

经过一番曲折,陈亦度终于回到上海,他拖着疲惫的身躯累得像条狗。

谭宗明神清气爽站在接机口,看到陈亦度出来就笑盈盈走了过去。

「笑个屁!」陈亦度满眼血丝,超过24小时上海巴黎间的来回奔波差点把他给累死。

「你回来我开心,开心就会笑。」谭宗明顺手接过陈亦度丢过来的行李们。在爱人面前,就算是大老板也甘于当个挑夫。

「我要刮烂你每一辆车。」陈亦度不忘他在巴黎的留言。

「好,只要你高兴就好。」

陈亦度愣愣,他只是随口说说,没想到嗜车如命的谭宗明竟如此不介意。

这么一来,陈亦度忽然有点斗志全失。

反正他现在累得没力气跟谭宗明斗,要算什么帐都等睡醒再说。

陈亦度两手一伸,对谭宗明说:「背我。」

 

11

谭宗明手上挂着公文包,背上还背着单手拖了行李的陈亦度。

怎么那么重啊......他的老腰啊......

但只要他的陈亦度回来,这种甜蜜的负担,都不是事儿。

 

 

-End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 ิ◕㉨◕ ิ) 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蓝蓝:你们既然各买了一间航空公司,那可以给我一架飞机吗?
陈亦度:作梦。
谭宗明:好,我给。给你一架飞机……模型。
蓝蓝:果然是越有钱越小气……


评论 ( 104 )
热度 ( 48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