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Q:蓝蓝寫的 CP 都是 強/強 的, 兩家旗鼓相當, 是不喜歡 強/弱 配對嗎? 我看過 榮/霖 配和 杜/方 配, 一強一弱也不錯.

第一次收到问题我有点方,谢谢 @blackcat 小伙伴的提问d(・∀・*)♪゚

其实杜方or荣霖这样的强弱互补的CP我也很喜欢的,这两天看了傻蛋x范川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~

不过自己写文总会不小心就选了强强来写,主要因为两个都是男人,男人们总是有很多社会压力跟传统包袱,以至于他们不能轻易示弱,尤其在同性面前更要坚强隐忍,这样的心理状态反映到恋爱关系时,冲突感会更强,让我脑中萌生很多不得不写出来的画面。

当然在恋爱里最后一定有人得被压在底下,这时原本很强的男人愿意屈居于另一个男人之下,全都是为了真爱呀!强强互相疼宠起来也让我特别喜欢,所以总是不自觉就被强强CP吸引。

不过我如果写杜方or荣霖的话,应该也会不小心就写成强强……

因为即使有一方看起来弱势,但是身为男人肯定有特别强悍的那面(例如手无缚鸡之力但是心理素质强大),总觉得我很容易会把那面放大,所以……可能这是我的特色。ヾ(゚∀゚ゞ)

不知道这样有没有回答到你的疑惑,再次谢谢提问!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5 )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