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楼诚&衍生-2016写手年终总结

被 @简歌 点名~就顺便来检视一下自己今年粉楼诚都干了些什么吧! 

 

1、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/字

长篇完结连载 :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x92篇、《恋爱阴谋论》x66篇
长篇连载中:《寂寞沦陷》x11篇、《夜访》x7篇
短篇&番外:34篇、微信体:5篇、PWP:7篇
从2月1日到现在,累积65万up字数

 

2、2016年最常写的3对CP

楼诚/谭陈/凌赵

 

3、2016年转发/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

最高: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(热度:650+)

最低:《第十行情诗》(热度:80+)
其实这篇最低我有些意外,描写大姐过世后,两人如何相互坦承心意的短篇故事(而且有开车),虽然是偏正剧向而且带点虐,但是楼诚仍是甜甜甜呀~

 

4、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

最满意的文永远还没写出来,最不满意的文永远不会拿出来荼毒大家。

 

5、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

都说爱能让人变得宽容,变得柔软,变得慈悲;能让躁动化为平静;能让封闭的孤岛重新感受阳光。谭宗明疼痛多日的心终于被安抚下来,他从身后环抱住他心爱的人,闭上眼,今夜终能安稳入梦。欸,当一切变得不可控时,只要记得一件事,我还爱你,而你也爱我。──《恋爱阴谋论》58章

 

6、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

【凌赵】《倾城小事》(满粉答谢回馈/一发完/高污) 
其实我想说每一辆车我都喜欢,但既然要选最喜欢的一辆就选双医生吧~因为这篇除了开车,还多描写交往已久的情侣会遇到的生活瓶颈,多了些写实的内容,所以我自己挺喜欢的。

 

7、2016还没填完的坑

主要是两个连载《寂寞沦陷》《夜访》,另外有一个小段子系列《如果他们灵魂错置》,以上~2017会努力填完的!

 

8、2016写过的paro和AU

唯一应该就是《夜访》了吧?一向讲求合乎逻辑的现实向,我难得会写AU,吸血鬼一定是我的真爱!

 

9、用3个词总结下2016年的文风

甜/甜/污
感觉这题好偷懒的我~~~ 

 

10、2016写作感想和2017计划

2016特别开心挑战三个月日更,并且成功写完连载,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写文,不知不觉就过完2016,当然最开心的是透过写作认识许多小伙伴们,无论是写手也好、读者也好,有同好陪伴一起度过欢乐时光都是最棒的!

其实今年掉进楼诚坑完全是个意外,没想到竟匆匆过了一年,也把原本该做的事情都耽搁了,2017希望能把重心放回写原创,虽然我两条腿还站在楼诚坑底、看起来还深陷泥淖2333333,但心里总是没忘记该做的事情,请文昌帝君保佑我!还有《恋爱阴谋论》的本子,我一定会在2017上半年赶快出的!

 

既然年末了,那就艾特几个小伙伴一起来总结一下吧!

 @浔茶w   @慕楼   @冰雨寒月  


来年也请多多指教!
以及...我努力拚拚今天更吸血鬼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 ิ◕㉨◕ ิ) 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