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【多CP】120个心动的瞬间(甜腻/一发完)

CP:楼诚、谭陈、凌李、程赵、庄季、洪周
warning:这群攻君吹起自家爱人实在是让人头皮发麻,慎入。

----------------

01

俗话说得好,每个攻君心里都住着一个花痴的少年。

永远爱着同一个人不需要理由,你只需要心动的瞬间足矣。

 

02

洪少秋每日蹲坐在鱼市场看着对面摊位上的周凯,总觉得百看不腻。

啊......周凯百般无聊坐在摊位上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没事噘了噘嘴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对路过的大婶挑了挑眉毛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点烟的动作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把塑料袋抽出来的姿势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把湿手擦在裤角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摸了下自己的头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从兜里捞出手机的模样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随意整理碎冰的动作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抓起一条抖动的鱼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把烟灰弹在地上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拿刀拍鱼头拍了两次才把鱼杀死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对他的小弟怒吼一声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把一只跳走的虾子抓回笼里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利落切鱼的样子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找不出零钱跑去隔壁摊换钱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瞪了我一眼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很健壮地搬起一堆箱子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一边卖鱼一边吃鱼好可爱。

啊......周凯被我亲了一口露出嫌恶的表情好可爱。

每天都跟我在一起的周凯最可爱了!

 

03

庄恕去接季白下班,季白还有些工作没忙完,庄恕在一旁滑手机等他并悄悄看着工作中的季白。

三儿翻看档案的模样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

三儿喝咖啡连加糖都加得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手指在桌上打节拍打得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接电话时说话的态度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眉间微微一蹙看起来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飞快动笔书写得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思考难题的表情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和同事争辩线索的来源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说他不想让我等太久时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敲着键盘的样子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用嘴咬着笔杆想事情的模样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起身压压腿的动作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向上司报告进度的态度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整理办公桌时连一支笔都归位得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小心翼翼拿枪出来擦拭得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把子弹一颗颗收进盒子里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把警察制服脱下来折得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用钥匙把档案柜锁上的动作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 

三儿看着我说下班了的样子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

三儿走过来亲我一口亲得好认真,好喜欢三儿。

就是喜欢这样认真的三儿,好喜欢!

 

04

晚上下班后,程皓与赵启平约了去酒吧约会,难得放松心情玩耍,赵启平在舞池中跳舞,程皓就坐在吧台边看着他。

嘿......平平笑笑勾人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

嘿......平平低语撩妹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轻啜一口威士忌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扭腰摆臀跳舞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在舞池里开怀大笑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玩游戏愿赌服输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被搭讪时嘲弄别人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留了假电话给别人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拿起手机自拍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和老外酒保说英文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安抚两个差点大打出手的酒客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贴心帮妹子叫车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捞出皮夹帮妹子付酒钱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坐回我身边向我耀武扬威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告诉我再玩一会就回家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双眼微眯暧昧瞧着人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推开死缠烂打的女人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 

嘿......平平把酒一口气喝光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

嘿......平平带着微醺走向我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

嘿......平平攀上来就是猛烈吻我的样子最好,没人比得过。

平平不管怎样都最好,都是最让我骄傲的平平!

 

05

难得周末,凌远一早就上市场买菜,然后在家煮饭给李熏然吃,他看着待在客厅沙发上的李熏然,觉得这真是幸福美好的一天。

好可爱的然然,坐在那儿好像还没睡醒。

好可爱的然然,傻呼呼地把电视遥控器和空调遥控器搞混了。

好可爱的然然,一个人发呆看着窗外。

好可爱的然然,没事就拿出手机滑来滑去。

好可爱的然然,一直看向我问饭作好了没。

好可爱的然然,没饭吃只好先吃饼干。

好可爱的然然,实在太可爱了以至于我都不忍心禁止他吃零食。

好可爱的然然,手里滑着手机,光光的脚丫子不知道为什么跟着动呀动的。

好可爱的然然,躺在沙发上懒懒的像某种晒日光浴的小动物。

好可爱的然然,明明一脸想睡觉的样子,讲电话的声音却很有精神。

好可爱的然然,在沙发上滚来滚还去不小心滚到地上。

好可爱的然然,干脆趴在地上继续滑手机。

好可爱的然然,用手在背上抓痒但好像抓不到重点。

好可爱的然然,似乎在地上打起盹来,幸好有地毯不至于太冷。

好可爱的然然,听到早餐作好了就飞也似的跑了过来。

好可爱的然然,看着我的时候眼睛里好像闪着星星。

好可爱的然然,往西红柿炒蛋里撒了胡椒却啊嚏一声。

好可爱的然然,每次都把我作的饭吃得干干净净。

好可爱的然然,竟然叫我休息然后他要去洗碗。

好可爱的然然,猝不及防在我脸上偷亲一口说凌远最好了。

这么可爱的然然,竟只属于我一个人呢!

 

06

陈亦度说要帮谭宗明作一身西装,好让他穿着去参加企业家颁奖典礼,谭宗明站在陈亦度的工作室里,乖乖让他丈量尺寸。

亦度修长的手指为什么这么好看?

亦度微微开张的嘴唇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专心替我丈量肩宽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认真思索缝线设计的模样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把缝线缝好又拆的动作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嫌弃我怎么不再瘦点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好看?

亦度长长的睫毛影子映在脸上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修长的手指利落转着画笔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量我腰围时被偷亲一口的脸红样子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说他在工作不要开玩笑然后羞窘打我一下为什么这么好看?

亦度随手一画就好的设计稿为什么这么好看?

亦度用手机拍他的稿子一边满意点头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被我偷吃豆腐摸了一把就闪开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量我腿长不小心碰到那儿随即说声抱歉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拿出一双皮鞋,神采飞扬说可以搭我的西装时为什么这么好看?

亦度把皮尺挂在肩膀上为什么这么好看?

亦度圆圆的眼睛对我眨呀眨的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看着我说这是他最棒作品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被我称赞后露出傲娇又自满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好看? 

亦度被我抓着不放吻得气息混乱后害羞了为什么这么好看?

这么好看的亦度只喜欢我,真是全世界最值得开心的事。

 

07

明楼在家最喜欢欣赏阿诚在他房间忙进忙出的模样,因为阿诚总是对他那么好。

阿诚总是把我的大衣整理得很平顺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

阿诚总是在晚餐后帮我准备一杯热牛奶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帮我把每一本书分门别类放上书架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用低沉又有磁性的嗓音喊我大哥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在只有两人相处时变得有点撒娇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想尽办法不让别人来打扰我们独处的时光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知道我喜欢他不时主动来触碰我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静静坐在沙发上看书等我处理公务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会帮我多洗几次眼镜,因为他不喜欢上面有别人的血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故作生气说不准我和汪曼春走太近,但他其实不真的吃醋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不会拒绝我突如其来摸摸他好看的手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

阿诚总是很机智地在明台开门前就避开我的搂搂抱抱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

阿诚总是会先替我把明天上班要带的东西收拾好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记得我什么时候得吃阿斯匹林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帮我铺床迭被,连枕头高度都弄得好好的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嫌我微胖却又不厌其烦为我准备消夜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在傲娇中带着服从的态度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看我一个眼神就知道我想让他脱衣服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害羞地靠在我怀中任我揉捏亲吻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 

阿诚总是在我把他拆吃入腹后睡得一脸毫无防备的模样,嗯......真的好爱我家阿诚。

最爱最爱阿诚了,感觉爱一辈子都还不够啊!

 

08

然后呢?

没有然后。

他们一个个至今仍过着表面平静,但内心活动各种精彩丰富的恋爱生活。

 

 

-Fin-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个目录不需要什么节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ლ(╹ε╹ლ)

====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====

 

这120个心动瞬间写得我...快被闪瞎了。

我已经是一个无法说话的废蓝,让你们来评论接着说吧~

顺便工商一下冷冷的《夜访》吸血鬼AU,预售只到8/8不二刷,想入手的小伙伴们抓紧机会呀!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3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