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【谭陈/双总裁】有钱情侣的生病方式(一发完)

今日有凌赵双医生出来串个场~

* warning:极致OOC,不合现实都是我的锅~
* 一个充满铜臭味跟恋爱酸腐的小段子系列

系列文:有钱情侣的交往方式有钱情侣的吵架方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01

谭宗明一向不怎么注重养生,平时成天交际应酬、吃喝玩乐,大概已经享尽了一个人类这辈子能享的福。

不过病痛也不轻易找上谭宗明,因为他吃得高档、玩得高档,平时出入都是些普通人进不了的场所,家里又有管家打点一切,把他照顾得妥妥的。

因此,谭宗明对生病这件事有点陌生。


02

陈亦度虽然也是个总裁,但他的生活相较谭宗明倒是比较接地气些。

所以,他一不小心就感冒了。

谭宗明对此简直紧张得不要不要的。

 

03

上海市第一医院院长凌远和骨科主任赵启平此刻正站在陈亦度家中,两人都一脸无奈。

「亦度,我请医界最厉害的老凌来帮你看病,你一定会很快好起来。」谭宗明心疼地看着躺在床上发烧的爱人。

「说最厉害不敢当,但是老谭,我是肝胆专业,不是治感冒的。」

「什么!?你不会看病!?」

「我当然会看病,但是术业有专攻,病急也不能乱投医......」

「那、那还有小赵呀!」

「谭兄,我是骨科专业......」

「完了!」谭宗明一脸苦逼。「我认识最厉害的两个医生都没办法治感冒,这样亦度还有救吗?」

 

04

凌远把他们医院里专治感冒的吴主任找来陈亦度家里,帮他吊了瓶水,又开了点药,仔仔细细交代谭宗明一些注意事项。

总之,他帮陈亦度看完病后谭宗明欢天喜地,对吴主任谢过又谢,然后给三位医生各开一张两万块支票。

 

05

凌远和赵启平互相看了一眼。

有钱人的世界,果然不是我们能理解的。


06

陈亦度发高烧的模样着实吓人,虽然已经打了针、退了烧,但谭宗明仍是心疼得不要不要的。

为了怕陈亦度又再发烧,谭宗明打电话叫安迪帮忙订了个冰柜过来,这样他心爱的度度再发高烧,就有很多冰块可以帮他降温。

「可是老谭,你要的冰柜太大,度总家里可能不好放。」安迪在电话另一头如是说。

「说的也是,不然我把他隔壁房子买下来,冰柜就放那吧。」

「了解,先把隔壁房子买下来,然后买冰柜放进去。」安迪很干脆地作总结。

今天的安迪,一如往常地了解他老板的逻辑。


07

陈亦度悠悠转醒,有些昏昏沉沉,他看着谭宗明说他肚子饿,想吃广东粥。谭宗明立马打了一通电话,请他堂弟来帮陈亦度煮粥。

「亦度,阿业是今年上海唯一得到米其林三星总厨,他煮的一定合你胃口。」

谭主厨在厨房煮粥,相当淡定地看着他堂哥与另一个男人谈情说爱。

 

08

晚上,陈亦度咳嗽咳个不停,用来擦鼻水的卫生纸快堆成一座小山。

「老谭,我全身酸痛......」陈亦度两眼蒙着一层水气,看起来惹人怜爱。

「怎么会这样?一定是床不够好,没事,我马上处理。」谭宗明拿起手机拨了一组号码:「是我,我要买床,给我最贵最好的。什么?没现货?没事,现在直接从德国订。」

「老谭,不用这么麻烦啦......」陈亦度又咳了两声。

谭宗明不理会他,依旧继续说电话:「我等不了那么久,没事,就包机直接把床送回来,能多快就多快,钱不是问题。」

 

09

两天后,新床从德国直接包机送来了,King size的大床外加德国AGRO顶级床垫,一躺上去简直人间天堂。

不过陈亦度的感冒已经好了,但谭宗明对此表示并不在意,因为一张好床就算不拿来养病,也是可以拿来做别的运动使用。

新床,耐受度,棒。

 

10

滚完床单的隔天,谭宗明腰酸背痛.jpg。「亦度,我觉得脸好像有点热呀......」

陈亦度摸了摸谭宗明的额头,说:「恭喜,换你感冒了。」

 -End-

 

选择题:有关【新床,耐受度,棒。】下列选项何者正确?
A、耐受度=意指床很耐用
B、耐受度=很能当受的陈亦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 ิ◕㉨◕ ิ) 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蓝蓝:老谭感冒啦?没关系,给我钱我去帮你张罗一切养病所需用品!
陈亦度:作梦。
谭宗明:好,我给……给你跑腿费一百。
蓝蓝:果然是越有钱越小气……


注:一直对新天地的朗庭酒店很有好感,
  里头的唐阁2017年上海唯一获得米其林三星的餐厅
  这篇小小私设唐阁的谭主厨是谭宗明的堂弟。
  吃货向所有致力于美食艺术的主厨们致敬~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278 )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