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蓝蓝❤欢迎勾搭
近期部分链接暂封,见谅~

主CP:楼诚/谭陈/凌赵/蔺靖/庄季
作品信息:《敌对宣言》《LOVE应用实况》《寂寞沦陷》连载中
【欢迎戳企鹅】
读者闲聊:134665405
双职业CP同好交流:484121511

【谭陈/双总裁】有钱情侣的交往方式(一发完)

其实我从来没写过这篇,如果你看见这篇,那表示你很有想象力!

* warning:极致OOC,不合现实都是我的锅~
* 一个充满铜臭味跟恋爱酸腐的小段子系列

系列文:有钱情侣的吵架方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01

谭宗明以前总是认为,只要有钱,女人就会自动上门。

他是在遇到陈亦度之后才发现,有钱不一定能追到想追的人。

 

02

那天,谭宗明开着保时捷911去接陈亦度下班。

他在外滩旁最贵的酒店开了最豪华的房,落地大玻璃窗、正对黄浦江对岸陆家嘴金融区。

晚上八点整,他们坐在窗边吃着5A级牛排,对面金融区所有大楼外墙电子广告牌一致跑过「DU!生日快乐!」字样,绚烂的祝福语在外滩整整霸屏15分钟,「DU到底是谁?」立刻上了热搜。

 

03

那晚,陈亦度突破跟谭宗明最后的关卡。

他们从接吻变成滚床单,从滚床单变成造小人,从造小人又变成接吻。

循环了两三轮,谭宗明表示满足。

 

04

谭宗明满心欢喜搂着陈亦度睡觉,认为这样就算追到心上人了。

没想到陈亦度隔天早上醒来翻脸不认账,直说昨晚是酒后误事。

 

05

陈亦度在慌忙之中穿好衣服,整理凌乱的头发,临走前写了一张七万五的支票丢在谭宗明床上。

「就当是昨晚买你一晚的费用。」陈亦度说完,用光速逃离现场。

 

06

谭宗明裸着上身坐在那,空调吹得他直打哆嗦。

妈的!老子一晚才值七万五!?

 

07

谭宗明西装笔挺,精神抖擞迈开长腿走进DU集团的董事长办公室。

「谭宗明!?你又来干嘛!?」陈亦度见到他犹如见到鬼。

谭宗明拿起那张七万五的支票在陈亦度面前撕成两半,说:「既然要这样玩,我奉陪。」他拿出一本支票簿,在上面写了十五万然后签名,拍在陈亦度桌上。「就当是昨晚买你一晚的费用。」

「谭总,你觉得,我差钱吗?」陈亦度抓起支票直接撕成两半,从外套内袋里掏出支票簿,写了三十万然后签名,拍在桌上。

谭宗明立马撕了那张支票,重新写了六十万。

陈亦度撕掉,写了一百二十万。

撕掉,两百四十万!

再撕,四百八十万!

九百六十万!

......

...

.

 

08

保洁阿姨来到DU董事长办公室打扫,发现地上充满被撕烂的支票纸屑。

这有一张、那也有一张,阿姨弯腰捡得好辛苦。

阿姨表示心累。

 

09

一向热闹的DU集团的咖啡厅里,今天半个人都没有,因为他们的度总跟晟煊的谭总正在咖啡厅里谈事情。

陈亦度拿着手里那张支票,撇了撇嘴,说:「十二亿两千八百八十万?你为了跟我交往,真愿意花这么多钱?」

「我谭宗明的身家全押给你了,同不同意一句话啊!」谭宗明翘着腿,追男人追到这份上,他就不信还不够新颖别致!

陈亦度啧啧两声,还是把那张支票给撕成两半。

 

10

谭宗明以前总是认为,只要有钱,女人就会自动上门。 

他是在遇到陈亦度之后才发现,有钱不一定能追到想追的人。

但是没有钱,你一定追不到他,因为你根本不会引起他的兴趣。

总之,他们顺顺利利开始交往了。呵呵~

 

 

-End-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 ิ◕㉨◕ ิ) 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蓝蓝:你们可以留一张支票给我吗?随便哪张都行,就算是一开始七万五那张也行!
陈亦度:作梦。
谭宗明:好,我给~给你没签名的支票。
蓝蓝:果然是越有钱越小气……


评论 ( 76 )
热度 ( 377 )

© 奔跑的蓝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